收起左侧

[提示] 泡论坛的九大好处!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4-18 17: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处一: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论坛里高人无数,实乃藏龙卧虎之所在!世界其实大的很,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每每看着坛子里各路英雄的强贴,俺都会佩服得五体投地!

好处二:逛论坛而知天下事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想知道最近国家出台了哪些政策了吗?想知道最近敏感的话题是什么吗?想知道最近社会上发生啥奇闻怪事了吗?想知道最近出了哪些八卦新闻了吗?那么,逛论坛吧!论坛虽小,却将生活万宗完整的集结于方寸之间。

好处三:锻炼思考能力
经常在论坛里和板油们版聊交换见解,可以把自己锻炼得思维敏捷。可别小看了这回贴,那可是有大大的文章在里边,真正的回贴,不是什么“顶”“支持”之类的敷衍塞责的语言,而是于平凡的贴里看到不平凡的真谛而且把这不平凡用语言表现出来。所谓“千江水映千江月”,经常在论坛里看大家的回贴,可以帮助自己学会从不同的角度出发看问题。

好处四:丰富自己为人处事的经验
论坛里的贴花样繁多,绝大多数文章都来源于生活,大到感情婚姻就业教育,小到起居出行饮食车位,不一而足。很多我们在生活中没经历过的事件都出现在贴里,看这样的主贴和回贴,可以让我们更真实的认识纷繁复杂的生活,让我们在未来日子里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不至于束手无策。

好处五:增强自己承受力和忍耐力
论坛也是江湖。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同理,常在论坛晃,啥人都能碰上。文明的板油,咱就不说了,那是朋友;可有些人狗苟蝇营、寡廉鲜耻,遇事轻则恶言相向,重则满嘴喷粪。在这种时候,你是以彼之道还之彼身呢,还是忍气吞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就得看你的修炼程度和内在的涵养了。最初遇到这种人,你可能还会义愤填膺的和他对战,一来二去之后,你会发现,与其一般见识,就等于把自己也置身于其位了,所以,慢慢的学会泰然处之,见怪不怪了。如此这般下来,承受力和忍耐力都大大的增强了。

好处六:认识一干朋友
论坛是个平台,给了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沟通交往的机会,道同即相为谋,很多彼此欣赏的板油们最后发展成为了现实中的朋友,还有为数不少的男女由此发展为恋人关系进而结婚成为夫妻。俺很珍惜这份板油间的友谊,虽然彼此有可能一辈子也见不上面,但是此情于心,绵绵不断,温暖着我们,此真乃上论坛最大的收获。

好处七:打字速度越来越强
上论坛,自然免不了发贴,回贴(长期潜水的除外,嘿嘿)。长此以往,打字速度练得那是相当的炉火纯青啊!哈哈……
好处八:可以自然减肥
一开始逛论坛,就不知饥饱,常常是灌了一天,只吃一顿,长此以往,体重那是嗖嗖地往下降,还减啥肥啊?我都想增肥了我……

好处九:文章可以永久保存
若干年后 再来回味 !
发表于 2011-12-31 15: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舒城网手机客户端
路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您尚未登录,请登陆后浏览更精彩内容!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